2006年6月4日星期日

旺旺小记

其实,我们家并没有什么养狗的传统,当然就更谈不上能够理解这个人类的朋友了。所以,自旺旺来了以后,我们家接二连三的打扫各种角落,地毯,他总是不失时机地锦上添花一把,我也就从此沦落,成为了“卫生一把刷”,哪里屎尿,我哪里擦。

要说起养动物,我们家的光辉传统其实是养鸡啦,风光时侯,我家养过二十六只鸡呢,呵呵,都是笼子养着的,每天家里吃剩下的就给鸡吃,都是些白菜米饭之类。鸡们也很是争气,每每都有双黄蛋回报。呵呵,所以,家里也就习惯了“每天一盒饭,一瓶水,一月除次粪,晚上收鸡蛋”这样的饲养模式。现在,旺旺来了,不知所措啊,关不得,它叫;教不会,不能沟通……完全乱七八糟啦……今天终于,我们决定买个笼子关起来养,嗯,拿出了我们的杀手锏——笼子养鸡模式,哈哈,小狗狗惨啦,以后只能过着不见天日的生活啦……

所以,传统还是需要学习啊……呵呵,它又在叫了,已经进笼……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人道阿。怎么能用笼子养狗呢。

匿名 说...

到处都是狗屎臭。

匿名 说...

相当同情你家旺旺

匿名 说...

原来是扫厕所的。

匿名 说...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