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星期五

蒸大虾

这是我今天晚上刚做的蒸大虾,呵呵,第一次做这种海鲜,想来想去就模仿了一下大长今,不过,不太成功,主要是花生好像用得不太对,应当用熟的花生就香了,我用成生的了,所以就有点影响味道了。不过,萝卜说还是好吃的,呵呵……贴上来玩玩吧。

老爸还在治疗中,今在有了一点反复,加油啊,老爸,我们一定要充满信心。其实,我还没有做过一顿像样的饭给你吃呢,想起来好难过啊,所以,我要多加练习,老爸也要快点好起来,到时侯吃上一大碗,我做上一大桌。另外,妈妈也辛苦了,不过,我们大家都要坚强,多吃多睡,希望就在前头!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爸什么病啊?严重吗?

匿名 说...

对!一起加油,为辛劳的父母加油!

匿名 说...

蒸大虾很好吃。我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