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星期一

徒步海岸线


西贡桥嘴岛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WBB.
这几天都没有写博,呵呵,也没做什么新菜。不好意思啊,现在来补一下下啦。

上个星期呢,和萝卜一起出去玩了一下下,半天的样子。到了一个没有几个人的小荒岛上(就是像片里的样子,拍得还不错嘎,嘻嘻),走了两个小时,因为本来想穿过这个小岛到一个海湾,据说人们都去了那里,结果因为调查搞得不充分啦,穿不过去,所以被困小岛,在大石头上来回踩了两个小时,哈哈,回来后我们把这次出游命名为“徒步海岸线”,两个人回来嘛被晒的炭黑……

哈哈,不过,还是挺好玩的!按比较保守的估计,吹吹海风,爬爬大石头,人的心情就会持续变好一个星期呢,嘻嘻……所以,倡议大家多多进行户外活动。

最后,对家庭内部出游办公室的主任——萝卜,喊一下话:请多组织这类的户外活动,才能更有利于家庭内部的团结与发展!嘻嘻……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就是就是,萝卜同志多组织活动,俺们也可以多看看风景嘛!就是注意多擦防晒霜哈:)

匿名 说...

怎么又搬家了

匿名 说...

心情好一个星期啊,这么好的事情一个月可以做4次,年年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