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星期一

我的银镯子黑了

真是郁闷啊,好好的银镯子竟然黑了大半边,而且怎么用牙膏都擦不干净,真是气死我了,这个镯子还是我在丽江买的呢, 一直都很喜欢的。现在成了这个样子,真是怒火中烧。什么破轰控,什么烂地方,气死了……

最近不知为什么,对轰控的火气真的很大,好像一刻都要呆不下去了似的,原因是什么呢?说出来大家的牙一定会笑飞掉,因为觉得他们不爱国,不把自已当中国人。而我呢,又是左得要命,真是狭路相逢!昨天在一个轰控人的博上看到他们对中国的看法,真是吐血。我就不明白,他们怎么就那么不喜欢中国,那么看不起中国,觉得中国一切都是落后的,中国人的根到哪里去了?是不是跑到八国联军那里去了?只可惜八国联军也不能供他们水,供他们电,供他们天天吃大肉。我的火气真的是很大……

不吐不快啊,本来还有更恶毒的话呢,算了,不说了,没有办法改变了,只好由他们去了,我就不信!!!我端着眼睛看,看他们能怎么样?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是小粪青啊

匿名 说...

带在身上的银镯子变色可能是身体不太好的原因哦,变黑?好像是说体内可能有湿毒或者说有风,开点中药吃吃?或者洗个药浴?或者滚滚蛋?或者刮刮痧,总之要注意身体哈:)

草示儿 说...

哈哈,还好还好,它是被放到一个相当漂亮的小盒子里变黑得啦,呵呵,所以现在我又把它带在身上了,我要让它重现光芒,哈哈哈……

匿名 说...

变黑说明它是真的银子~我的那对~你还记得不?麻花扭扭的那对,我戴着戴着发现它是黄铜的!!!气愤!!丽江人民也有不厚道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