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星期三

干干面包卷

呵呵,大清早起来上TU的课,一个小时就结束了,想了想决定来图书馆写个博玩玩,呵呵。从没来没这时写过博呢,开开洋荤吧,最近CC的机子上安了五笔,方便多了。

这个干不东东的面包卷是好久以前做的了,最近没什么心情做东西。不过,来图书馆的机子上看我的这些菜的照片真是好看得要死,可能是饿了,好想吃啊,现在自已都开始崇拜自已了,哈哈……(自夸一下吧)

现在图书馆的人不太多,除了机器响没有别的声音,对面做着一个戴眼镜的女生,旁边另一个呢长了好多豆豆,一个直着脖子对着电脑,一个手支香腮美人姿态,挺好玩。相同的是两个她都和我一样用一根乱七八糟的皮筋绑着头发。如果你想偷看她们在干什么那就不太容易了,得假装去查字典,呵呵……

这里的图书馆挺可爱的,当人比较少的时侯,可以到处坐坐,呵,一会玩上上网,一会找本书看看,有趣的是你想看的书总没有人会拿走,人家不爱看简体字啦,呵呵。所以,当人少的时侯倒是一个极好的去处,再发发梦冲……

好吧,我真的饿了,我要去找个东西吃吃,然后打个电话回家家,晚上还要上课。我发现当你再也不把自已当好学生去培养之后,生活就突然变好了,嘻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活越来越惬意了嘛!就是嘛,读书是为了生活,干什么不是为了生活呢?蔚蔚就是聪明,幸福的好孩子!

匿名 说...

好学生到是其次,好心情才重要呢,越来越会思想了嘛,呵呵,是块读书的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