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星期二

油焖鸡丝--萝卜生日大餐系列二

哈哈,我又来也,这几天休息,我又开始做饭啦。呵呵……

今天在厨房里想了很久,我发现其实我自已还是很喜欢做菜的,主要是已经把它当成自已成就的一部分了,哈哈。上个星期和一个朋友聊天,被她鼓动说在家里要少干活,直至不干活,否则家庭阵地尽失。这话也让我想了很久,最后觉得,做饭做菜于我而言实在不应当上升到如此高度,如果把它看成是热爱生活的一部分,我觉得更为贴切。今天我就又回到了灶台前做上了饭,生活实在要简单思想才好,越想多占些便宜恐怕失去越多。当然也要因人而异啦,呵呵,我主要对自已的成果总是带着好多满意,哈哈,所以就时时成就了……真是臭美!不知,那个朋友知道我这样说会不会认为我病得不浅……嘻嘻

对了,昨天和同学一起去过万圣节了,那些人装得鬼真是吓死个人,下次再也不去了,恐怖……我觉得最不好玩的就是鬼吓人,最好玩的是众鬼狂欢,各种鬼结束吓人的工作后一起跳舞的样子,很有意思,鬼在这时侯看上去还比较漂亮。然后人看鬼舞,人跟鬼舞,最后人即是鬼,鬼即是人,终于合一啦,哈哈……不由感叹:这一晚上闹个啥?鬼和人都是一身臭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