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星期三

哎,左一个右一个

本来以为不上课了可以轻松一点了,结果被搞去帮忙。又以为帮忙完了可以happy了,结果有两个paper等着我,眼见着时日无多,活不成啦……严重“难产”!!……

对了,两个星期前,我们搬家了,现在楼下就可以买菜啦,做饭方便多了。已经做了好多顿饭了,只是也没有什么新菜,乱七八糟的像片还在像机里,没有搞出来。真是没心常……不放两天假估计又要开学了,这日子真是没个头儿啊……

对了,莉莉,你的简易厨房真简易啊,可是做出来的菜看上去真是美味啊,一定要向你学习学习再学习,嘻嘻……

最近,心里总觉得压着一口气,怎么也出不来,难受极了,要怎么才能吐了这口恶气呢?有什么好办法呢?一定要吐出来!

天阴下雨,终于有点像冬天了,可惜只是有点,这一年四季的夏天已经快让我崩溃了,昨晚竟然还有一只蚊子飞上四楼来咬人,真是见鬼了,亚热带的气侯真是消磨人的智力与体力,叹一大口气!!哎…………哎………………哎……………………唱山歌咧,这边唱来那边和……山歌好比春江水咧,不怕啊滩险湾又多……哦……湾又多……

3 条评论:

jasmine 说...

哈哈,来抢沙发了!小草同志想吐了?反应剧烈嘛,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哇!真的吗?

匿名 说...

左一个,右一个,加在一起就是两个。双胞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