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

贝壳面包

萝卜说我的博是一片荒无,哼,哎,那怎么办啊,全身出汗,明天要开题,着急啊!如果种点豆子,种点白菜就可不用开题就好了,呜呜……

天气真是热死了,还好开始下雨了,但是为什么下雨还是不降温啊,太没天理了……我都快成热气球了……

对了,我们家栽了一棵缅桂花,呵呵,前些天开得挺盛的,这几天不知是怎么了,开始只长叶子了。它每天必喝一杯水,不然就行垂头丧气的。许久不见阳光了,连花都不香了……想想在家乡的时侯,一到夏天,路边总有许多卖缅桂花的小贩,三毛四毛买上一小堆,戴在身上,香喷喷的多好啊!这自然的香气真是好到不行。以后,如果家里有个小院子,一定也要在庭里栽一棵大大缅桂树,在夏天里香个透……晚上睡觉,打开窗子,小虫虫与花香一起飞进来……

我又开小差了,回去工作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就是传说中的沙发了吗?呵呵:)加油哦!

匿名 说...

嗯,这里沙发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