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黄金小土豆

今天心情真是很阴暗,真是对不起这盘黄金小土豆。本来是为了帮别人,做了一件也不损害什么人利益的好事,结果却被当某些法制社会的精英提审了一把,真是气死了,估计未来的什么破群体的信箱里就会普遍流传一个我被处理的邮件。什么破事嘛,感到很委屈,很不平,关键的关键是我觉得很不值啊。你说我如果是为一个什么的事,我心甘情愿地两肋插刀也就算了,就这么一个小破事!!!我怎么就变成了一个不遵守什么法制社会的人了,什么鸟地方,什么破精英……我让你头发掉光光……成一个大亮蛋……以后让你女儿出国也没有地方住,没人收留……天天干啃面……

太气了,真的……我还从来没有被人这么提审过呢!我一去,我说想提前一点点,因为我还有一个临时安排的事。你跟我说约好几点就几点也就算了,非说人家亮蛋教授还没有来,我呸,我说那我上楼等好了,一下会再下来,结果小秘说不用,你就在这里等吧。我一听就有鬼,我就看着那个门,到了三点也没有人出来进去,他们就是在里面,可是非要骗我,然后到点才出来。狂个什么啊!一个亮蛋!想怎么样处理你就明说,还非要通过一个谈话来变成自己的处理是有理有据的。我也是一个蠢得冒油的粪草,什么都不会,骗人的本领都没有,这几十年我看也是白长了,脑子里全是草!!!吃多了土豆!!!光懂得放屁了!!

我真是气死了!!!我看最坏的结果就是要被通报批评了,加被亮蛋踢出某个大楼,还加罚款?买买,臭亮蛋,啃干面,若干年以后罚你一路要饭……我一路过,笑话死你!!

2 条评论:

FanFan 说...

好可爱的美食blog,加入链接了,以便向博主学习=)

匿名 说...

打倒亮蛋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