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Snow Print──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和自然亲近在一起


Snow Prin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WBB.

哎,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和自然亲近,只有亲近了,才会幸福!

这还是03年12月的时侯,我和大萝卜一起去梅里,在属都湖的厚雪上留下的人印儿呢,哈哈,当时我们俩把脸埋在了雪里,印下头像,又扑在地下印下人印儿,呵呵……真好玩,我第一次玩这么厚的雪,我们还堆了一个雪人呢,雪人没有手,我把手套取下来贴在雪人肚子上,就变成了粉红的小手啦,哈哈……周围的风景真是美!

大山大河大树真是好啊,这辈子一定要生活在这样的地方……我要把我家的缅桂树培养成大树!!!!……大大的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雪人呢?上照片

匿名 说...

这两个人好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