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烤鱼面的前世今生

前世
今生

哈哈,我的烤鱼面,上面烤鱼,下面是面条,呵呵,前世今生听上去有点俗嘎,哈哈,但是一下子没有想到更好的词的啊……哎,我的论文已经进入到不停地乱往上面扔方块字的地步了,不管好不好,只管多不多,只要是中国字就扔上去了!天啊……烤鱼面也救不了我啊,天啊……

萝卜说我应当记录下我的菜谱,省得总是忘记,好吃也只是一次,哈哈,那好吧!这个鱼其实就是那种超市里的大冻鱼,鳕鱼,我个人认为肉太粗,还好烤了,不然可能不好吃……把大冻鱼解冻以后呢,放点生抽、老抽、糖、酒、盐,淹一下上色……然后呢,把鱼切切放到一边,准备一些生姜啦,蒜啊,香菜,或者有什么会香的东西都可以放里面,全切碎……把煮好的面条,不要太熟啊,用橄榄油拌一下放在烤盆底,把腌鱼和佐料放好在面上,就可以了进炉啦,时间四十分钟,还短点,如果想要面的味道好点呢,就时间长点,佐料多点啦……

啊,写怎么做真的比较麻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前世也是熟的?

草示儿 说...

前世是生的,被酱油上了点胭脂,哈哈,成了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