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花儿几朵


花儿几朵, originally uploaded by 图图生活.

今天台风来了,正好又做完一个课堂报告,晚上看了一晚上同学的博客,突然间产生了些想法。人和人之间因为不了解或者害怕了解使得关系都越变越复杂了,猜疑使得谁也没有办法更单纯地生活,这就是可悲之处。原来以为有一些人可能是坏人,但是当你看到它的文字又会产生迷惑,到底是文字包装了它,还是它刻意地利用的文字,这些小诗也写得如此美……

我在想可能这些人都是一些早年或者是在人生重要的时刻都过早接触了文艺的人,让身心都过于敏感于这个世界,所以对世界产生了太多想法,对自己有了太多的感悟。当一个杯子里的水溢出来了,流到杯子外就很难说这水还是原来的水了,待遇总要发生变化。

正如今天谈到的有关”神秘“的话题,陌生的人群在城市里让人产生了无尽的恐惧,同时这恐惧又不断加深了我们对城市的陌生。

好复杂,没有哲学的脑子又烂掉了……那么晚安吧,还是祝福大家,不管我们有没有过理解……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是哪里的小野花啊?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