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丢失了的书签──糊涂蛋的抓狂生活


my bookmar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图图生活.

外面大雨狂下,哎,我这个糊涂的倒霉生活又要开始了。我真是天下最土的人了,在网上选了课结果忘记在截止日期前去掉,天啊,一心想着不用选课了,结果还是莫名其妙地选上了一本破课!!天地啊,我这一分钟真是太抓狂了,直接就想冲到老师的办公室里把自己的名字从他的划名册里删掉,什么事嘛!!!郁闷到不行!……

看看这个书签吧,就是我抓狂生活的写照,哎,自己画的,本来还挺喜欢的,结果不知被被扔到哪里去了,或者可能放在书里被还到图书馆了,哎,真是可惜……我的心声啊……

天啊,我的糊涂蛋生活真是糟透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多选一门课也不错啦

匿名 说...

感同身受!就像我一天对着一群小猫狗上六节课一样。也只有边安慰边坚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