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传说是小小地毕业了一把

今天传说是小小地毕业了一把,本来没打算参加的,不过因为要去帮忙也就去了,没有穿大袍子,找了一条预谋很久的小裙子穿上,以及锅盖头,就这样出场了……大部分人都不记得我今天也毕业,虽然只是小小地毕业一下……哈哈,算了吧……

萝卜还没有下班,本来让他给我拍个像片,也算是一个“忘却的记念”,哈哈,但是好像天正在慢慢变黑,可能希望又要泡汤……等着瞧吧……

本来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竟忘记了要去拿毕业证,不过,火车过了站到了家门口了,我心一横,这毕业嘛,怎么能没有毕业证呢,于是又坐着火车回到了学校。当拿到的时侯已经下午五点,紫色的圆筒,里面的字印得还挺清楚,又高兴了起来……

拿到了也不容易,安慰自己,也是真的挺不容易的,表扬一下自己,“是个好娃娃!”,在大家都忘记的时侯,我想妈妈要是知道我今天有个毕业礼,她心里会多么地想参加,可惜我没有告诉她,她是很为她的女儿而骄傲的,哈哈,谢谢妈妈!看来还是要坚持在马上就要黑过去的六点时分去拍个像片,要寄给妈妈,还有亲爱的爸爸……

萝卜!!快点下班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恭喜

匿名 说...

congrat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