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葱花饼


葱花饼, originally uploaded by 草示儿的二号厨房.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虽然还算顺利,但并不知道考试的结果如何。

今天好累,累得不能睡着。今天好热,好久没有这种闷得出汗的感觉。今天,还是今天,让人喝了点酒,觉得还是有些失落的今天,我们送走了第一个真正离开这个城市的人。在这个我们都说不清是爱是恨的城市里,我们一起逛过街,一起吃过饭,一起上过课,一起说些无关痛痒的话,好像一切我们都没有付出心血,但是生活最后告诉我们,无论你以为你多不认真,多不在乎,多么讨厌什么事什么人,一旦这些事与人离开的你的生活,你还是会有些莫名其妙的情绪,好像你曾经认真付出过一样。不,应当说,其实,没有什么付出是虚假的,付出了就会变成真的。而这种真让你再也无法回头……

让我真诚的说一句,一路走好吧,一路平安吧,一生幸福吧!我抬着这杯酒此刻为你祝福……!

走过路过别过,相遇好简单,告别好简单……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总结得好好,真的,无论我们多么漫不经心的付出,最后离别的时刻,总是会莫名其妙地牵扯~路过的人已经在你生命里留下了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