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星期五

回滇记

窗外下着雨,终于又坐在了我的电脑旁。啊,又回昆明了,这日子过得飞快,转眼就是半年了。虽然路途并不遥远,但还是生了些许倦意,累竟然使得当时在飞机上的兴奋与激动,热泪盈眶变得有些迷糊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发生过。不过,还有点记得的,当空姐在广播里说我们已经进入云南境内了,由于气流影响会有些颠簸时,我真是好激动啊,那个云海真是漂亮极了。当时我想到一个词,提醒自己一定要写进博里,那就是——吓死人,呵呵,云彩漂亮得吓死人,呵呵,真是太土了。后来,自己发呆,还想到要专门写一篇小记,题目就叫《我爱地球大气层》,哈哈,更是笑掉大牙……我乐的同时,发现一个空姐也嘲我乐了,问我要喝什么?回答正好是——可乐……

晚上回到家里,迫不及待地干了几件事,第一,喝了一瓶王老吉,一百年没喝过了。第二,打开电脑,欣赏一下,不管怎么改变,我还是喜欢我的紫光。第三,出去吃烧烤,吃了土鸡米线,烤土豆,真是爽。第四,上网给妈妈看我做的菜,当然,效果不是太好啦,呵呵,因为小厨遇到了大厨,就上演了一出《真假李逵》……不记。

刚回来,还没找到感觉,就想着快吃快喝,争取从肠胃开始熟悉故乡的味道。有些焦虑,有些兴奋,有些想不开……

祝大家晚安,实在困了……抱着我的虫虫……睡着……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云南真好啊。

匿名 说...

更新太慢了。

匿名 说...

打倒李鬼!

匿名 说...

有什么想不开?回家了,就好好享受家的温暖

匿名 说...

欢迎回家,热烈欢迎!!虽然迟了几天,呵呵

匿名 说...

从哪里回的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