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星期四

思想工作要跟上

嗯,今天狠狠地下了个决心,再也不说我的“肌肉下垂”了!从此以后,我的肌肉也永不下垂啦!

呵呵,听上去是挺搞笑,但是这个决心还是花了不少时间。这些日子,我总说我面部肌肉下垂,真是太烦了,好不好笑,谁的肌肉不下垂?要不下垂,你生活到月球上去啊,为什么下垂,那是因为你住在地球上,那是伟大的引力在发生作用!这是地球母亲对你的关怀!不下垂,哪找不下垂的脸去啊,想生活在月球上,你直说啊,人家引力不大,你的脸以及肌肉就飞到了真空中,永不下垂!!就怕你才一上天,屁股点火做上火箭,你就开始怀念你的下垂了。就你这点胆子,还不屁滚尿流啊!!人啊,就是不知足,有个脸得了,还总想着美啊美的,那是臭美!!!想美,好啊,搞你个肌肉下垂,看你做青天白日梦!!有勇气你就让它自动下垂,那叫处百垂而不惊,任百垂而不恼!我那个恨,恨你个不争气的东西,一个下垂你就恼了,那叫没知识没文化,你个文盲,白痴。听说过吉尼斯吗,人家活了二百零一岁的老奶奶,那个垂噢,那才是地球上垂得最厉害的人,可它说明啥?那说明的是生命的美丽,看着花看花榭的,天天计算着日出日落,垂吧,有本事你把我的命给垂没了?人家还不是进入了什么斯,成了偶像!说真的,我不是要骂你,又没个什么本事,还成天垂啊垂的,有时间多学习一下张海迪,雷锋,焦玉录,名字写错了不要紧,关键就是得把思想这关给过了!!!

你以为,肌肉不垂就好看啦,我跟你说,不下垂不见得真的好看,下垂了也不见得就不好看,关键吧,是谁的肌肉在下垂!就说你吧,我感觉,就算下垂了,你也不过是难看了一点点,着什么急嘛,长相困难点就困难点,你老公不是跟你说了嘛,他就喜欢你的心灵美!!!说真的,有时侯我觉得,要不是因为你那个肌肉下垂了,我还真的不能发现你的有些美好品德,比如今天,这样来开个会做个思想汇报就很好嘛,解决了实际困难,还要争取把思想做通了,好继续工作,不是有句老话嘛,如果觉得苦,就想想吉尼斯奶奶下垂二百五,如果觉得累,就想想伟大母亲有多劳累。

人嘛,活在地球上,什么都是向下发展的,那个世界人口报告说了,全世界的人平均身高正以每年0.5厘米的速度下降,人们都是越发展越矮了,为什么呢?引力越来越大了嘛,这都不懂!还大学生,文盲嘛!!你看看,大自然都在下垂嘛,不是下垂就不美了嘛,树呢,枝叶向上,花开美丽,可是呢,花只有下垂才有花雨嘛,树枝下垂就找到了连理枝嘛,哪个东西永远向上嘛。你啊,就是思想困难!!!一个老烧包!!!别人说你粪草老奶,我看一点不假,什么糟鼻儿,你收藏什么,一天把什么肌肉下垂放在嘴边,明明一个傻大姑嘛!!你说下垂它就不下垂啦,我跟你说,你就白烧包吧你!!!我看啊,还是只有一样能救你,只好飞几月球了,怎么呢,别的星球技术不成熟,我怕你白白为了个下垂把肌肉也弹飞了,变成太空灰尘。

行啦,我都说累了,我跟你最后说一句啊,你要再说肌肉下垂,我就不认识你!!我跟你说,别拿我当好朋友,没见过,不认识!!!!人家要问你是谁,我只能说:“太空人!,从月球来做客的,不适应,引力太大,脸部肌肉下垂,得了太空疾病,正治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长啊。

匿名 说...

妞,不错,够深刻。好啊,真的是一切要往好里想啊。我们一起吧。

匿名 说...

唧唧歪歪不知道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鬼东西.
看你写的东西眼睛比较疼,看你做东西的照片感觉还不错,怎么没有你本人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