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星期五

黄瓜扁豆炒烟肉

对了,昨天我去看牙,遇到了一个看马牙兽医,天啊,我都快被气死了。后来,我总结了一下,他的错误主要在这么几点上:第一,他总说我的外面牙干净,里面脏,说了一万次,让病人产生了严重的疏离感。第二,看牙的时侯,十分生硬的逼我用鼻子呼吸,不准用嘴,这一条实在太可恶!后来还冲我怒吼说:你用鼻子呼吸嘛!可是,人在紧张的时侯都是口鼻共用的啊!我当时气坏了,只好在口中放了个一个口水小喷泉,喷他一脸玩玩!哼……第三,我有一棵牙需要补,他十分不负责的说以后再说吧,补不补随便,什么态度嘛,完全把我当成了一个斑马,可恶之极!还约两个月后补牙,哼!下次见到一定再喷他一脸口水玩玩,马牙兽医!

好吧,骂完了,痛快了,吃个菜吧,好吃呢,黄瓜扁豆炒烟肉!呵呵……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勤奋啊,都这么多菜了

匿名 说...

喷他一脸口水

匿名 说...

那天我们还大大地表扬了学校的医生呢,没想到马上就变成兽医了。真是风云剧变啊。
另外,腌肉是这个“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