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花瓶和小蜜蜂


花瓶和小蜜蜂,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WBB.

看,多么可爱的花瓶和蜜蜂啊。花瓶是我在泰国买的,蜜蜂是从深圳飞来的。哈哈,新年我和萝卜去泰国旅行啦,真是非常非常的开心,人虽然回来好几天了,可是心还留在了泰国。好像故意是要让这次旅行无法再次复制一样,在回来以后我就剪成了短发。像片里那些美好的形象就成为了我形象大改造的过去。哈哈,如果有能把现在的头发做一个形象的比喻,那就是──青头菌!!呵呵,这是我的家乡一种超便宜又好吃的蘑菇……

非常非常感谢小燕子的一路陪同,还有萝卜的照顾。长期写研究计划,让人好像有点不识好歹,对那些对自己的好的人总是乱七八糟,对自己凶恶的事又心存幻想。新年到了,我也许真是应当洗心革面好好做人了,不过说起学习,分分钟我就想上床睡觉了,哈哈,真是懒人一个,无药可医……

传说这个学期,我要开始学一门新的外语了,我正徘徊在语言的十字路口,真不知选哪一个好。法语?韩语?德语?本来想去选日语了,准备做一个日语论坛的小粪青去攻坚的,可是人家不开课啊……真是备战无门……现在怎么办呢,是浪漫一下?还是去潮流一把呢?今天晚上要睡着觉再想想……

对了,再说一下就是,我们在泰国照的像片可漂亮啦,好看到不行,哈哈,过两天再放上来吧。我还拍了好多路边小吃,哈哈,可以做一个小集锦了,嘿嘿……我现在每天都复习一遍,要把美好的事情记得牢一点,最近记忆力减退,得好好进步才行啊………

好吧,亲爱的们,晚安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绿色的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