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香辣锅仔鱼

没办法,实在太想炫耀一下了,所以就把刚上传的新作贴到博客上了。哈哈,我上周作的香辣锅仔鱼哦,看上去是不是还挺专业的样子。我发现我的一个特大的本事就是能装,哈哈,装得跟厨师似的,其实都是拍得好看啦……萝卜同志早都见惯不怪了,看到这个菜的时侯能马上想到可能也不是特别好吃的……嘻嘻……

这个锅是一次逛街的时侯买的超小号油炸锅,哈哈,结果被我用来当菜盆了。不过,黑色的容器确实能吸光,反而能把菜衬得比较漂亮。嘻嘻……心得啊……

哎,我开始患上了超级思家综合症,我想回家啊,想回家,想我妈,我爹,啊,我可爱的家乡……

什么也不想干,天天只想等着,等着快点回家,回家以前什么也不想做……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看又好吃!!!

匿名 说...

我饿了 ^^

匿名 说...

好久没有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