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大地上的飞行


大地上的飞行, originally uploaded by 图图生活.

我就在这个飞机里飞行,从窗子里看下去啊,大地很大也很绿,很多线,有的弯有的直……

我坐着飞机在天上飞来飞去,一会儿回到了家乡一会又回到了热岛,家乡还是很美,如果不是这条公路拦住了田野,更大一片绿该有多好啊……

好朋友昨天发短信跟我说,我又长时间休息了,地也不种了,哈哈,好吧,今天就在红土地上飞行一把,谁我没种地,我是在飞机上播种呢,哈哈……

我的像册要满了,不交钱就可能要开第二个厨房了,哈哈,等着我的美味开张吧……这年头,连网上都没一个地方不收地租,真不让人活了!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Very good......

匿名 说...

赶快上菜,望眼欲穿了,快弄点好玩的来看看啊。开学后都要忙晕了,需要你的精神食谱啊!go,go,加油! 玲

匿名 说...

我最喜歡坐窗口的位置了。

草示儿 说...

哈哈,昨天本来要给你发短信的,小玲玲老师,结果给我忘记掉了,补上一个教师节快乐嘎

Unknown 说...

哇,我喜欢这张。这是哪儿啊?发来给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