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the wild flower----我人生的“A减”


the wild flow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图图生活.

这个学期的课终于上完了,今天做完报告,屁股都软了……哈哈,我很高兴,我真的高兴啊,我得了我人生的第一个“A减”。虽然长期以来,过去的历史让我们从不把ABCD当成评估的标准,但是,我,一个煮饭婆在奋斗了两年之后,终于得到A减,我真是快感动的哭了。这在多年以后可能会成为一个笑话,但是我不得不说,就算以后成为笑话,我还是这样高兴和激动,这可真够奴性的,哈哈,为了别人肯定就会付上性命,人,真是脆弱啊,理解万岁,理解万岁……

这野花说着静静开,愉愉乐,不为人知,自我生死,可是换成人,难啊,你看我今天都快流下两吨鼻涕和眼泪,足以说明……

与煮饭婆同乐吧,今天是不是可以给煮饭婆放假啊,强烈要求中,但是通信还没有通畅……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久没来踩踩了,真舒服啊!忘了分享一下我的幸福了,俺终于把自己成功的包装上市——有人娶我啦!

匿名 说...

恭喜上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