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9日星期四

昨晚被气疯了

最近,我也快为中国人的问题疯掉了。昨天晚上上课,本来我就不想讨论什么有关香港视觉文化,就涉及到HK和中国的问题,结果老师就要叫我说,我是助教好不好,没有义务回答问 题,结果被那帮香港人群起而攻之,说我们中国人是just love their country without thingking,跟北韩一样,非常我真是so so angry!!更可恶的是,我寡不敌众……英语又烂……他们还说HK是从一个殖民手中被交给了另一个殖民地,还说,如果奥运会上中国人得了金牌,他们会很伤心的哭泣。 至于台湾问题,更是不用说了,什么beyond china啦,早就应当独立啦。我真是疯掉了……
  
  其实,有不同意见我一点也不意外,我气得是持不同意的人不懂得尊重别人,可恶啊,一晚上难过到不行……真是血脉喷张,面红脖子粗……你说同学这么说也就罢了,连老师也是站在他们的立场上来说话,我们讨论学术部问题目好不好,怎么就这么不容人。昨天回家以后,我就练习了一段话,准备今天去跟教授说一下,结果早上TA的时侯,教授先发制人,大约觉得昨天让我太难看了,说你昨天的comment非常好,让我们有了一个overview,不说则已,一说我真是更气,可当时在电梯里,不好发作。最后没说成……该天杀的,八国联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打倒八国联军!打倒洋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