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星期六

大火炒肉

这是谁啊,总说我半盘菜,要是被我查出来是萝卜,我就把他给切成小块给爆煮了!!哼……

哎呀,终于上完一门课,虽然还有一个长达一万字的学期论文等着我,但是我也无比高兴,总算可以干点自己喜欢的事,看点喜欢的书了,再搞点喜欢的小名堂。只是仔细想了想,给自己充分地定了定位:我的成绩可能会成为全年级倒数第二(为什么是倒数第二呢,总得给自己留点面子嘛,嘻嘻……),哎,其实从小成绩也没好过,呵呵,就是这么混着混着的,现在又重新回归到差生的行列啦,只好告诉自己脸皮要厚,脸皮要很厚……哎,再叹一下吧,其实哪个差生没有过当三好学生的梦想啊,要是少吃一个冰棒,少发会儿呆梦,再补补脑也许还有希望,只是这个条件要成立比较困难,闲散人士一个,别指望啦!

好吧,上完了就上完啦,别想那么多了,睡觉!梦是人生痛苦的灵丹妙药,如果能睡着人生就没有痛苦啦,梦才是解脱啊,可怕的精神分析……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不要当倒数第二。

匿名 说...

完了,这两天开始谗肉肉吃了:(上网就开始到各种厨艺论坛逛逛,害得我直流口水。昨晚做了个梦,梦见我斩钉截铁的对杨慧说,杨老师,我不去香港了。看来,我内心深处的确很热爱大陆呀!怕是我不能和你做伴了。再说了,就算我去了,我们也不可能和以前一样“同床”了呀,嘿嘿。

草示儿 说...

梦是反的呢,再说你不能让我白给你印一场书,然后说不来了,不行!!!你来嘛!我都想死你了,哈哈!!!

匿名 说...

一定要永远地爱自己!

草示儿 说...

终于又看见你了,玲!!!跑哪儿去了嘛!!很想你啊!好呢,一定要对自已好,哪怕是个倒数第二,呵呵……

匿名 说...

凑个热闹!

匿名 说...

哇呼呼,嘻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