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星期二

素炒蘑菇

这几天的心情真是糟透了,就算吃灵菇也不管用了,晚上做了一锅鸡翅膀吃,不知吃了以前会不会血糖升高,多云转晴……

该死的报告,可恶的论坛,气人的表格,无望的生活,真想回家避难……

9 条评论:

老贼1999 说...

没走错房间吧?乡下人怎么跑到这么高级的地方来了!既然来了就"雁过留名"吧,希望主人不要介意!

兔兔子 说...

加油啊~加油~

jasmine 说...

小草同志,(呵呵,以后决定叫你小草了)俺终于回来了!不知搞什么鬼了!看了你的博客你还是以前的你,懂得生活的你,真好!有机会也请你到我家尝尝俺做的菜哈:)

jasmine 说...

还有那个老贼,在我哪儿就不说话,反倒跑这儿撒野了,打屁屁一下:)
话说回来,小草同志啊,我真的想放弃了,我只想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同甘共苦,享受生活给予的一切辛酸甜蜜就够了。可能不能和你做伴了:(

匿名 说...

还是半盘菜。

匿名 说...

是啊,半盘菜怎么够吃呢?都饿肚子吧。

caoshiren 说...

哈哈,原来老贼同志熟人啊,欢迎欢迎!另外,莉莉终于出现了,不容易啊!你又出什么问题,不能随便乱改主意啊,我可等着你呢,天天盼星盼月亮的,不能就这样把我给抛弃啦!!!!

匿名 说...

这么多评论啊

jasmine 说...

声明一下,他是老贼,我不是贼婆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