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星期五

大盘鸡

啊,这个学期的课终于告一段落了,哎,不易啊。只是还有好多活儿要干,真正假期还很遥远啊。好想念KM,好想念我老爹老妈,我的亲爱的朋友们。如果可以,真想和你们一起吃个饭,那一定是多么愉快和温馨的时光……再抱抱……呵呵

快到妈妈的生日了,送点什么好呢?也许我回家是对她最好的礼物,最近时常感到妈妈很想念我,其实我也很想念他们的,让我想想,想想吧……

图片上的大盘鸡是好久以前做的了,这个周末要搬家了,真正告别可爱的井头村,也许再也不能听到晚上老伙子们进村,一个村子的狗大合唱的壮丽乐章了,呵呵……正当井头有好多新住户搬进来的时侯,我们却要背着我们的大床离开了,搬去一个离商店近的地方,这算不算另种程度上的对于现代性的屈服……?

我们的花还在开,慢慢地开……另两盆有点像草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花会长得像草?

匿名 说...

因为她叫小草,所以她养的花也都长成小草样了,嘻嘻:)另:小草同志,什么时候“反攻”大陆呀?

匿名 说...

草儿养草,哈哈。

匿名 说...

大盘鸡吃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