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糖醋小排骨

哈哈,我得意的笑,就得意地笑,哈哈,我买新衣服啦!嘻嘻,不过很惨,昨天晚上一晚上都没睡着,焦虑啊。早上起来的时侯,眼睛里全是红色的血丝,买,真是人生头一次啊。好不容易坚持去上了课,屁股超不喜欢板凳的,坐在哪里数分钟……

后来决定要在大好的天气下出街一趟,逛商场吧。哈哈试来试去,买了两件自己很喜欢的,很开心啊。回来做了饭,然后和某些人“割地”了,哈哈……

这是我做的糖醋小排骨呢,很好吃的。不过,萝卜最近爱上我的周氏秘方鸡腿了。也还不错啦……

我这个星期还要做PREN,哇哇,明天可以看圈圈舞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