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真是冷漠

土豆晚上从幼儿园回来,不乐。对大葱说,这个社会真是太冷漠了。刚才上课,小丸子哭了也没有人理,还笑小丸子不坚强。
大葱说,那你安慰他了?
土豆说,没有啦,我随大流了,你知道吗,那些阿姨也不理小丸子,我不喜欢那些阿姨!
大葱说,因为她们个个长相凶恶?呵呵……
土豆说,才不是叫呢,因为她们一点也不亲切,也不关心我们。我们土豆胖嘛,穿着园服就有点怪嘛,她们就笑。可是到了她们教我们认字的时侯,不管我们认得多好,都不笑!
大葱说,你要求也太高了吧,她们不过是一些老姜豆,我们叫她们阿姨是因为她们年纪大嘛,她们一笑就破相了,怎么能总笑啊……
土豆说,都说要以德服人嘛,我不服!
大葱说,别成天这么多牢骚啦,早点睡吧,明天还有滑梯比赛呢……
大葱说着拿起口杯刷牙去了。
土豆急得在地上跳了跳,对着大葱的背影,红着脸大叫着说,我就说这个社会真是太冷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