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牛肉炒豆- Fried beef and beans

哎,周末又到了。什么时侯才能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做完啊。真是很沮丧啊……

本来心情还不错啦,今天又有人请客吃饭,又臭美巴啦的穿上毛衣(一年多没穿了,但是发现毛衣被小虫子吃了一个洞),可是到晚上就完蛋了,上课,提一些so so stupid的问题,然后被顶了回来。心情就变得郁郁不乐了。只好吃点方便面,打打电话来解除一下痛苦了。当得知不会再有人来看博客之后就很高兴啦,因为又可以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哈哈,看来胆子还是不够大啊。当然啦,要是胆子够大早就上课发言了!也不会这么傻问了……

哎,放一个牛肉炒豆吧,最近要做的事情真多, 我的图片差不多又快要用完了,也没时间再做一些创新菜肴。今天晚上真是郁闷,看见吃的都还是这么清心寡欲,可见,伤得太深……哈哈……

我把方便面端来一瞧,糟了,烫过了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