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纸杯蛋糕

好久没有写博客啦,哎,因为很多事情一波三折啊……在2008年的第一个季度里,我就从一线退下来啦,变成了职业退休性选手。哎,不用上课,不用工作,搞得人心慌慌啊……

我只好重拾旧业啦,如火如荼地开展我的烘焙事业,哈哈……这个小蛋糕还行吧,不难看,就是好像不够松,可能是面粉太多?也可能是蛋黄太多……可能有很多不知名的原因……

我要开始写大字了,我还要换一个面板,要做的事情很多啊,对了,我决定要在我新的大硬床上练瑜珈了。这是一个重大的决定!!一定要在两会期间落实!

对了,悄悄地跟你说,我的新床可硬啦,哈哈,比老床硬多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年纪轻轻的就退休了,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