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星期日

小锅小铲小小煮饭婆

其实吧,我根本就不是什么大厨,我的厨房也是小的可怜呢,左右不过一步见方。但我最近买了好多种佐料哟,因为不会嘛,所以都要偿试一下,不过效果还算可以。萝卜说有进步了。

有时侯觉是得做饭真是好烦啊,天天油油的,脸上一层,手上一层,头发也不再干燥……,所以做完饭一定要和萝卜大吵一架,因为真的很油啊,呵呵。可是呢,有时侯自已真的也很陶醉于这个过程里面,一会儿去切切菜,一会去弄弄蒜,在清汤里加两片胡萝卜,绿色的大白菜就好看起来了。好像儿童在玩游戏,每一个节目都是你在设计,每一个小的细节都是自已在把玩,虽然没有朋友在身边,没有家人在身边,但是想到说可能这个菜做完了会很漂亮,那种从内心里的高兴就会很自然地出现了。呵呵,不用说这个小煮饭婆品德还不错,其实,她还是一样在做完饭,如果没有表扬的时侯会大吵一通,没人洗碗的时侯会气得掉眼泪呢!

到轰控来不久,也没什么朋友,又变成了煮饭婆(最主要的是变成了煮饭婆),心里有时还挺伤心的,多亏有家人的关心和好朋友的支持才挺到今天啊,当然还有萝卜啦。哎,不易啊!在我的布洛格开始营业之际,就先让我代表我战队里的各种小锅小碗,小勺小铲向大家致谢啦!谢谢你们!真心感谢!祝你们一切顺利,都能吃到好吃的饭菜!(这个很重要哦,我就很想吃水煮鱼,可惜还没学会做,所以没得吃哟!)

好吧,祝大家好,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