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果杯

这是我前天的大成果啊,两大杯果冻杯。用了一盒陈年老果冻粉做的,味道嘛,说句公道话,那是真的不怎么地,萝卜就吃了两口就将它回归冻箱了,现在还在里面睡觉呢。有鉴于是第一次的作品嘛,所以就大大地原谅它了……呵呵中……

画面是不是还挺小资的啊,后面是鲜花,左边是我的本本,那个花瓶还是我从泰国买回来的呢……还有一个PSP的盒子……

春天来啦,要健身啦,我制定了一个全方位作战计划:
每天── 写字, 一个半小时, 争取早日成为书法家,哈哈,争取嘛!
画画, 不定时, 争取早日会画画……
跑步+走路, 一个半小时,要坚决把腰上的各种肥肉丢给大鲨鱼……
读书阅报无数, 为了我的paper要努力奋斗……
进行各种食品的发明创造,丰富业余生活……

好吧,健康的春天就要来啦,坚决抵制流感!!
好了,我叫完了,嗓子都叫干了,全是感叹号,晚安,各位……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红色的是什么?墙上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