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菠萝饭

哈哈,这是前天吃的菠萝饭,哇,蒸了好长时间啊,总结经验可能应当先把糯米泡一下再做可能时间能短一点。

今天真是很不乖啊,又跑出去玩啦,没有好好学习好好读书啊……深刻反省一下!不过,我也算是恶人有恶报了,到学校的时侯因为穿着一个小裙子被夏天的第一批蚊子咬了16个包,太惨啦……我觉得我的名字都应当改成“蚊子真爱她”了,有谁还能比我更有资格成为最可爱的人啊?!16个包!!如果有谁能一次被咬17个,经过证实我就退位……哈哈……

口好渴啊,等水凉,快凉啊,渴死了,喝了才能睡得着啊,不然会渴死的……

good night!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大个的菠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