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Thai Foods


Thai Food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WBB.

哈哈,12月的时侯和萝卜去泰国旅行,一路上照了好多路边的小食,烧烤什么的,哈哈,昨天终于把它们集在一起做了一张海报,自己觉得挺満意呢,哈哈……其实泰国的小吃挺好吃的,总放些柠檬啊,辣椒什么的,感觉就很新鲜,各种小果子放在一起一榨挺好玩……

我来介绍一下这个海报吧,第一个是鸡屁股,第二个和第三个都是鱼,第三排是一个卖小吃的三轮车,我特喜欢这个小车子,从旁边看,他们车子上还有一个小炉子呢,正在烤鱼。嘻嘻,稀奇吧!下面两排都是在市场里面的小摊摊。最好玩的是泰国人总喜欢把东西分成一份一份的放在一些透明的塑料袋里,更绝的是还在要袋子里留着足够的空气。这样一个个的袋子就可以站起来了,哈哈,就像最后两排的像片一样。有时侯,这些袋子放在一起很像大景观呢。我们在一个大集市里就看到,老板把各种颜色的面条放在这些袋子里,放满了一架子,那个好看哟,就是不太想吃……

泰国挺有意思的,外国人很多。曼谷空气很差,不过这倒不影响泰国的美丽,因为它漂亮的地方很多也很远啊……对了,泰国大学生穿得很性感,呵呵……裙子又紧又短。

我的一个好朋友在这个春天就要离开美丽的泰国了,祝她一路平安,幸福快乐……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颜色不错

匿名 说...

好像很油腻的样子,不敢吃。

草示儿 说...

哈哈,有一些是油炸的啦,不过,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试试嘛……呵呵

匿名 说...

没钱,泰国去不起,试都拭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