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星期一

卤鸡爪+新倾城之恋

前几天去超买了一点打折鸡爪子,据说还是巴西出品,听上去还挺洋荤的,结果后来就忘记了,今天好不容易想起来把它给煮了,自名为卤鸡爪。煮好后就想快快拍下来,不料像充电器却突然爆炸了,用最后一点点电拍下了它的玉照。呵呵,不易啊……一直没舍得吃,想等到晚上一齐上桌呢,不过刚才还是偷偷地吃一个小指头儿,好像不太咸,不好……

对了,昨天晚上去看了个话剧,哇,第一次看话剧呢,没想到看的是这个,以前我还以为要是第一次看的话,那一定是什么传统老戏如《茶馆》之类 ,没想到还搞了一个现代版的张爱玲。怎么说呢,还可以吧。不能说不好也不能说好,尤其是不能说好。
哈哈,不过,我过去学习过的文学艺术理论已经落后啦,不懂如何评论了。其实可以看出编剧在对白上下了很多的功夫,每每白小姐与范柳原对话时都让观众发笑,只是这些对白片断与话剧的整体结构结合一起来看的时侯,就会觉得好像有些单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