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星期四

怎么选嘛

困难啊,到底是鸡爪好,还是猪蹄棒呢?深深陷入两难啦!两个学校都给了offer,不知去哪个好了,头晕啦。又想听别人的看法,又想自已决定,所以更是乱麻麻的。真是炒什锦菜,全杂在一起啦!

怎么办呢?一边是美丽的大海,一边是漂亮的山城,完啦,选不出来啦!一样的好,一样的不好!完啦完啦……人生的困难课题啊!哈哈,大家也莫笑啦,明知人家正着急呢,还笑,真是要不得啊!我但凡能笑也不至于苦恼了!!

人家一般都是怎么来进行选择的啊,是不是觉得哪边更好吃好玩就选哪边啊,你也知道啦,其实我这个人只有两大人生取向,一是吃,哪边饭好吃就选哪边?这个问题好回答,中大中菜多,食堂多,科大西菜多,有麦当劳,可以吃薯条,啊,不行,这个问题分不出上下啦。第二人生取向——玩,哪边好玩呢?嗯,科大可以海边烧烤,中大可以山顶漫游,看个什么港啦。呜呜,两个学校在人生取向的打拼中还是分不出高下啊,我哭!……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选不出来,明天到期,完了完了……

气着气着,我都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