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4日星期五

杂酱面+音乐会

这是今天的中午饭哦,两个人吃一砂锅面,哈哈。其实我觉得还挺好吃的,只是萝卜还是说更喜欢蕃茄鸡蛋面,怪了,这个人的口胃!一点也不支持新产品。

最糟糕的是还有人认为我这个面有以前食堂陈阿姨的风范,嗯?我本来还觉得挺原创的呢!这不是挺好看的嘛!

不管那么多了,挺好吃的!我觉得。

明天开始放复活节的假了,继续学习做饼干。

对了,今天晚上还去听了一个安魂曲的音乐会,就是告诉人们死不可怕,上帝的居所也是很美丽,去掉浮华,只要你是一个劳动者,那么你的一切成果也会随你而去,请安息你的灵魂吧!

不知怎的,我总觉得还是佛教让我更有一些归属感,哪怕道教也是让人亲切的,而基督教实在是太伟大了,我赶不上趟啊!哈哈……

反正去除浮华也总是好的,所有教好像都讲这个哟。对于一个在厨房工作的煮妇来说,要实践这个宣言只好从做饼干只讲究自然味道不在乎形状开始了。哈哈,向美味饼干前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