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星期日

皮萨饼

哈哈,休息了好几天,终于决定重振精神做面食,哈哈,于是今天做了一个皮萨饼,真是不太好吃啊,其实就是香肠肉饼,好像配方不太对,下回改进吧。总结了一下,可能有几点没做好,第一呢是面太厚了,一烤吧就发起来了。第二呢,奶酪太少啦,根本就不会打丝啦,看别人的博上说好像有一种专门的拉丝奶酪,不用就不会拉丝哟,但是很贵,算了吧……嘻嘻。第三嘛,人家上面的东东都是炒过的,我的也没炒,就放上去自然味道不浓啦。另外,我的皮萨是方的,这张图片还好点,换个角度就全露馅啦……呵呵,还是挺好玩的……

我今天看了好多的煮食专家们的博,真是越看越饿啊,最后蒸了点烧卖吃才算解决胃肠的困境。好吧,我决定在这厨海中好好学习一番。哎,不过现在的美食博真是太多啦,一个比一个做的好,一个比一个漂亮。真是拼完了味道,拼长相,拼完了长相拼技法,好大一个竞技场啊,哈哈……跟先辈学习吧……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