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鸡汤面

又是好几天没有写作业了嘎,呵呵……今天睡在床上还在想呢,好久好久没有认真写过字了,好像自从开始打字过日子之后,什么都是用键盘,好少用钢笔写字了,是不是应当重新开始日记生涯啊……不然可惜了我的多年书法啊,哈哈……开玩笑啦……

不过,我真的开始写大字啦,只是写得不太好看,发现虽然写集字帖可以随便再背背唐诗宋词之类的,但是好像不能感觉到原碑帖的那种气韵,总是少了点什么。看来应当交替生产才对,一天诗一天帖……

人也是怪,天天休养生息着还会感冒,我生病了,头痛不已,刚吃了一颗毒药,被萝卜逼的。西药其实基本上都是毒药,吃了反正不会有什么好结果,治好了这个破坏了那个,就拆东墙补西墙……算了,老古人不是还有一句话嘛,叫做事事难两全,就这样吧……

一定要开始健身了,不然真的完蛋了,作为一个外星人,体型是很重要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好大的虾

匿名 说...

好看